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22, 2010

Yea~

呵呵~认识了一位朋友,我叫她陆陆~
她说我的部落格没有华语字所以很显,
那今天就来一个华语post吧^^
今天是越野赛跑,
跟平常一样到学校,结果就遇到第一个问题。
我的号码没有拿!留在班上。
还好有宏立陪我会学校拿^^

然后就做senam robik咯
显的啦~
然后就开始跑了!
我有两个plan,
Plan A - 四十分钟跑完全程。
Plan B - 一个小时内跑完。

结果Plan A 失败了 T_T...
Plan B 成功了!
我用53分钟跑完全程!!
破我自己的纪录!
HAHAHA!!!
累到~~~
脚也很痛。
但什么都没有拿到=.=///
明年最后一年了,
再努力!!!

过程中,
遇到两个duty的肥子,
“阿毛加油!!”
“GOGOGO”
这两句是我听到最多的,
哈哈!
原来supporter还蛮多的^^
谢谢他们啦~
还有敏儿,阿萱,谢谢他们两个!
还有两个肥子!

迟点呢。。。
还有两场补习,
加油吧!
为了 Du~~~~


今日金句:一个坚强的人,不向命运屈服,反而化为成功的助力。相信每件事情的到临,一定都有上天特别的恩典,不再为所失去的感到遗憾,应该要从当中去体认新的契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