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29, 2010

many things happen~

最近发生的事,

有好有坏啦~

今天,
一位朋友,
和另一位翻脸了。
她好伤心~
但这些对我,
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被抛弃过,明白那种感受。
但既然做不了什么改变,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接受。
希望我那位朋友可以释怀,
或许,失去这一位朋友对你对你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我自己呢?
哈哈~
最近过得还不错。
昨天,
和傻婆sms到11.45p.m.
不知道我说的话,
她会不会放在心上勒??
我是无心的阿!
不要怪我拉~
对不起!我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
希望和你的感情能越来越好咯~
让我关心你吧!哈哈!

这一个月,
来作个总结,
是我有史以来,
过过最痛苦的一个月。
不懂泪流了多少。
这种感觉,你懂吗?
但,谢谢你,让我知道,承诺这两个字,
其实可信度并不高。
当初把话说得多好听,
但说,总比做的来得容易。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结果你不理我。
什么都你说~
你赢咯~
到底你怎么了?

这首歌的歌词,
很像我想和你说的话,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即使想让我知道 即使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 就不要轻易放掉”

很明显,
这很ngam我的心情,
既然可以拥抱就不要轻易放掉!
但,你不只放掉我们的感情,
也切断我们的友情!
对你很失望了...

如果你现在问我,
还爱XX吗?
我会告诉你,
不!
还喜欢XX吗?
不!
对XX还有感觉吗?
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还没能完全将你放下。
也许太用心的人,
往往得到的下场就是这样。
是我对你期望太高。
其实,
如果这才是真正的你,
谢谢你让我知道!
让我能提早退出这场游戏
如果这是你,
虽然我不舍得!真的不舍!
但我会很庆幸!
我看清楚你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
你不值得我去爱,
而且,
我也不会要一个,
不懂得关心我的人。
我永远把你当朋友,
但,不会再求你和我说话了。
没有这个必要~
我承认我会伤心,
但不会太久!绝对不会!
我对你好失望!

对一些事情的看法有了改变。
以后,
我不会在坚持,
拥有一件东西的时间有多长。
不会再轻易相信承诺。
我所知道的,
是我会珍惜眼前所有的!
我不会再让任何东西从我手中溜走!
至少我会努力挽回一切,
不会轻易放弃任何我心爱的东西。
我不会再在乎能拥有一样东西多久!
但我会努力维持我所拥有的!
让她、他、它,成为我的天长地久!


今日金句:我们一定要拥抱痛苦,并以它作为旅程的燃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