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new songs

this 2 songs ... is exactly how I feel...haiz..



切歌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这歌词很像我 心里够曲折 多么适合
就算没有音乐的伴奏 唱到声音都哑了
我会记得 你曾是我最爱的情歌

改篇
我为你付出着 突然你放弃了
如果真的爱我 为何放弃了 多么不舍
最后你坚持着要走了 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会记得 你还是我最爱的女生


抱歉

能不能够让我们从来一遍
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当那一天当我们还强烈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改篇
能不能够让我们从来一遍
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欺骗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当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看回我们的讯息,那就是我放不下你最大的原因...我不想做会令我后悔的决定,那就是我的决定。


今日金句:自私似乎是人类的本性。许多时候遇到与我们利益相冲突时,我们本能的自我保护就会出来,但也容易伤到别人。想想最近我们的人际关系是否正面对一些冲突?其实多吃一点亏,反而是多占了便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