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6, 2010

突然~这种感觉...

话总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是的,林俊杰《背对背拥抱》
每次听这首歌,
都会难免想起我们的过去。
曾几何时,
我们在一起。
曾几何时,
我们一起努力。
曾几何时,
我们的好多一起~一起~一起~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又是何时开始,
感觉你在逃。
感觉不到你的温暖,
感觉不到你的关心,
感觉不到你的在意,
更感觉不到,
你的用心。
你甩开的,不再是刚好的微妙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没在暴啸~
我的选择,是开口。
而你的选择,是沉没。
答应好的“一起解决”
一切只是纸上谈“情”
以微笑开始,
以沉没结束,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
从来不怀疑你的每一句话,
但你却没实现你所谓的“实话”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可惜,
这警告来得太迟了。
真的,已经太迟了。
因为,你放弃了。

前几期的学海,
1.“你是否为了配合对方而抛弃了自我?”
2.“我们总是要自己的另一半符合自己的需求:好还要更好,仿佛努力了还不够。”
3.“当你开口希望对方董事一点时,你有没有想到对方的需求?”

1.我为了配合你,的确付出了许多。至于你,我不敢肯定。
2.很明显,对你来说我是不够好,不然你也不会说掰掰~
3.当你开口希望我体谅你时,你有没有想到我的需求?


哈哈哈哈~没什么,只是突然有这种感觉,我没事,我很肯定。
不是针对任何人写的,
只是纯粹自己的感觉。
把这种感觉记住,
以后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不会再犯~我发誓。
因为你,给了我很大的教训。

不知道接下来的会是谁,
但,我想告诉你,
我可以为你真心付出,
但请你要懂得珍惜我。


今日金句:冒险,不是想着会失去什么,而是去思考会得到什么。

2 评论:

Ohbin said...

那天我看到你照片里有一个女孩很可爱。。。改天指给你看 :) 最重要是顺眼得多了

My Story^^ said...

wow...which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