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公平

世上是没有公平这两个字的。

在我知道这以前,
认为这世界是公平的。
当我知道真相的时候,
难免会有点失望。

但我更可怜一个人,
那就是发明“公平”这两个字的人。
公平这两个字的意思多么美好,
作者把它发明出来,
可惜,
事实上他并不存在。
可怜...

虽然事实如此,
但我还是觉得,
有努力,就会有收获。
这也是我所坚持的信念。
当然我也有成功的例子^^

很多人靠手段,不择手段
在任何事情上,让他们成功。
的确不公平。
但在我眼里,
你什么都不是。
靠手段得来的东西,
不管你多么成功,对我来说,
等于零
而且可以肯定地,它的成功并不长久。

我依然相信,
有实力的人,
肯拼的人,
肯努力的人,
最后一定会成功。

实际上没有公平,
但在我心里,
公平二字依然存在。


今日金句:识字的人却不看书,无异于文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