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Parents..(Part 2)

考试的时候...walau
当我们考到好的成绩,
是多数得不到什么称赞。
多数会听到,下次要更进步。

当我们考不好的时候,完蛋=.=
就会用各种东西威胁你。
不用玩game啦,不用看戏啦!
relax久点,你就会听到...
“考酱差还不要读多一点,在那边玩玩玩”
当我们读的时候,他们永远看不到。
当我们读完要休息的时候,他们在哪里都会看到。
奇怪...

本人最不喜欢听的一句话。
“将容易都不会,读什么书?”
Hello...如果我们什么都会,
就不用去学校了啦!
就是不会才要去嘛!
我们每一天都要装新东西,
会hang机的嘛!
给点时间消化啦!
如果什么都会,
学校关了啦!get it

当我们作对事情的时候,
偶尔会得到赞赏。
偶尔...
但只要你不小心做错一件小事
你就肯定会被...
███▄▄▄▄▄▄ ●●●●●●●●●●
▄▅██████▅▄▃▂
██████████████
◥⊙▲⊙▲⊙▲⊙▲⊙▲⊙▲◤
0000000000 ███▄▄▄▄▄▄ ●●●●●●●●●●

walau

炮轰
这个情况可以是一天,
分三次(早 午 晚)
也可以是一星期,
七乘三= 21次walau
也可以是一个月,
当你做什么事令他们不高兴,
他们就会一直拿这个话题来sut你,
30乘三= 90次...OMGwalau


写这篇东西,纯粹发泄。
不是不遵重,也不是不孝。
只是想发泄。
但我绝对坚持我自己的原则,
不管你们怎么说,
我还是坚持,

如果你们阻止我们做某件事情,
你们就不要在我面前做同样的一件事。
我依然会听,
但我不服。

这就是我的原则。
不管你给什么理由,
我还是坚持这句话!

完毕


今日金句:有幽默感的人就能够享受人类的矛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