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无奈

很多事情,是很无奈的。
就好像,
最近蛮热的话题,
在我们这班朋友里面。
其实在考完试前,
就知道会有这个问题了。

考完试了,
一大堆地方要去。
可是,很多父母都不给。
我没有怪他们,
所以,我也不会去问。
要是你告诉我,问了有一线希望,
我可以告诉你,
不可能!

知道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看开咯
不会去强求,
缘分来了,时机到了,自然可以实行!
在看着朋友在外,自己在家,或被问东问西还要看脸色,
这两者间,
我选择在家。

我不喜欢因为要去某某地方,
跟家人搞到不愉快。
以前的我或许会,
但现在看开了。
ok的!
所以,最好的办法,
不问!
反正地方不会走掉,
不怕没机会。

可是,
想想也觉得可惜
父母每次告诉我们,
在外要注意的事情,
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
结果很遗憾,
这些都没有用,
因为没有机会到那种地方
SAYANG掉!

或许我们不明白他们的用心,
他们有他们的道理,
但我不想知道。
我也不会反驳。
反正等我18岁以后,
自由应该会慢慢来吧!

现在我尊重你们,
但到了那个时候,
请你们不要把我的自由抢走!
不想我的人生有遗憾,
中学时期的遗憾!

我做事情有我的原则,我懂得分寸。
请不要认为我不懂怎样想。
很多为你们做的事你们都不知道。
不过算了,
又不是来讨功劳。

总之,
身为孩子,
haiz...
能忍则忍吧!


今日金句: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