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原来如此。。。

在昨天,就在昨天
很多原本不知道的事都有了答案。
谢谢你肯告诉我。
也希望你不是骗我的。

心理的问号解开了,
释怀咯
再次感谢你,
可是一切,以不能从头了。
现在的我,心里只有她-我的宝贝。
对你,是很好的朋友吧!

当你告诉我事实的时候
我的确有想过,
如果当时的你没有试探我,
如果当时你的朋友没有骗我,
如果当时我继续等到你接受我
那...
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然而,一切都过去了。
这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是我们没有缘吧!

无论如何,
我们还是要好的朋友!
是吗?


今日金句:攀登人生之路,本就是一步一脚印。成功之道没有捷径,要有扎实的丰收,就从眼前最基本的努力开始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