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肥勇介绍的歌。他的taste很不错^^大家听听看吧!



或许你没看出来 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而作怪 不经意留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著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潜太久的孤独 这一刻获得救赎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今日金句: 每一次成功的表现,其实是背后无数次血汗的付出和不断的努力才能达成.不要奢望一步登天,而应自我期许,能扎扎实实的走稳每一个步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