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大年初二

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

年初二,一早就去外公外婆家~

在这里只拍到一张大门的照片而已~


然后,去...er...e...应该是小时候有顾过我爸的Aunty,
我爸以前蛮多保姆的~

他家的狗狗^^

可爱到!!!



接下来,晚上去Uncle Lee家拜年,Ohbin每年初二都会邀请我们去吃饭。Ohbin平时就很会煮,我们有口福了^^


他家的车很多~

大人座~

年轻人座(我们不是小孩!)

Ohbin的大儿子,哈哈!






Ohbin煮很多,还有一鱼一汤没有拍到~sayang掉!

这只是“kelefe”-辣椒

Ohbin的大儿子,

Ohbin的小儿子~很cute的勒!

接下来是~~放炮时间!哈哈哈!

炮1

炮2

炮3

盖耳朵~哈哈

接下来,我妹和Christopher玩...沙炮?我忘了叫什么。太久没有玩了>.<

他开始会说华语了:“我要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个!”




接下来!经典!!

walau几年前,我忘了。在这个地方拍过一张照片。walau

hehe几年后!同样的主角,同样的地点!hehe



今日金句:创意是无限制的(no limit),只要每时每刻向前推进一点,就是创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