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们这班的经典“鸟”话

这题目好像有点粗,

但是最适合不过的题目了^^
我们这一班(男生)
平时说话,总少不了“酸”人,
但彼此都知道这只是玩笑,
所以大家都不介意。
在此向大家介绍,
我们所发明的十句话,
让你听了,都会不爽=.=///

1. 我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
2. 这个字眼,简直就是为我而设的。
3. 你可以叫我...Adonis (世上最英俊的男生)
4. 如果你是Adonis,我就是你的镜子。

(家健常用句)
5. 我连走路都会敲到头。
6. 我坐着椅子都高过你站着。

(用来气肥子的)
7. 我每天吃宵夜,裤子还是掉下来。
8. 为什么我裤子酱松?我有穿裤带啊!

(用来气家健)
9. 想当年的PMR,我的数学paper 1 就足以让我及格了。(满分四十=及格)

(其他)
10. 如果以后我开公司,我会留一间厕所给你洗。


哈哈~虽然这些话很难听,
但已成为我们的经典句子。
既然没有鄙视彼此的意思,
那么开开玩笑也无妨~
有时候,别太认真!


今日金句: 一个人对实物不存私欲,就连生物也能看得出来。现代人都被世上许多的物质、私欲、权力等牵引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