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0, 2009

一日营彩排

虽然说现在才放上来有点迟了,不过没关系,是我个人美好的回忆。
当天说好八点到,可是我迟到了,幸好没有罚钱^^
一到那里呢,看见家健在吃东西,其他人在做工...
结果大家休息了,他也在吃...
大家又开工作东西时,他还是吃!walau
大家都很合作,可是还是得忙到下午六点。
有点意外就是,我们的PA system不懂怎么搞,说坏就坏。大家都出去吃午餐,肥勇政全和我就留下照顾东西。结果玩玩下...整个system冒烟!我们傻眼了,lame幸好后来没事。

以下是一些照片...真正一日营的,我在准备着照片,下次post上来!
可是在还没考完试之前,应该会很少来post吧!考试要到了,加油啦!

主题-同手同脚
舞台设计的杰作!

除了吃,他就是睡!
做少少吃多多睡多多

我的战利品hehe

看到上面那张图的手印脚印吗?
是全体工委的哦!

^^


今日金句: 越是认识自己的人越谦卑,谦卑往往和一个人的成就成正比。

0 评论: